Godsavestrawberries

害,我哪有啥好介绍的

【克雷】一个告白脑洞,,,吧

不会写文。ooc和我是好朋友。怂到有些不敢打tag。
只是自己一个很短的小脑洞。想看告白,想吃糖。偷偷跪求太太们看心情产个粮?【hhh】
_(:з」∠)_轻,,,轻喷。



“克劳斯先生我。。。”
“雷欧君我。。。”

,,,

“请您先讲!”
“请你先讲。”

,,,

落地窗切下一块月光,仿佛白纱般的的幕布,搭在局促的少年和紧张的青年身上。
“克劳斯先生不说的话,就,就让我先来吧!我啊,一直以来,都喜欢着克劳斯先生呢。”少年手足无措的抓着那头自然卷,脸颊上泛着微微的红,“我知道一定会被拒绝的啦!被我这样的人喜欢上,实在算不上是什么好事吧,克劳斯先生一定会很困扰吧,,,但,但是,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想法,一定想要亲口告诉你!请放心!我会尽快忘掉这种想法的!绝对,绝对不会给大家带来麻烦的!我,,,”
“雷欧纳鲁德。”打断那明显开始语无伦次的解释,高大的青年小心的擦去少年眼角的泪珠,“我喜欢你,雷欧。我很高兴,得知你有同样的心情。”
“欸?!欸欸?!?!克,,,克劳斯先生是说,,,”雷欧惊的睁开了神之义眼。蔚蓝的光芒照在对方粗狂如野兽的脸上。他没听错吧!?克劳斯先生,也,也喜欢他!?“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野兽抿起嘴角露出一个不熟练且有些羞涩的笑。“非常感谢你能喜欢我这样自私的人,雷欧。我自认实在是配不上如此优秀的你,但今后我定会努力,成为真正有资格与你同行一生之人。”
“不!不是的!克劳斯先生是最优秀的!是我心中的嗯,偶像!”满脸通红的少年一把抱住面前的人,脑袋深深埋在对方宽阔的胸口。“克劳斯桑,,,最好了,,,”

穿墙而过的人狼小姐表示,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在晚上闲逛莱不拉了。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