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avestrawberries

害,我哪有啥好介绍的

占tag 抱歉【非常皮系列】

什么鬼天气,太冷了。
前两天的积水还没来得及干,就成了带着雪花状冰纹的固体。
指尖冻得生疼。
向来是自诩北方人无所畏惧的白如意从来没想到南方也能冷出魔法攻击的效果。
一定自带特效的那种。
买完烤红薯回来的九十九老远就看见自己老板在不停地朝手上哈气。
哈一下,跺跺脚。再哈一下,再跺跺脚。
有点像什么小动物。大概是拔了毛的那种?
“哦,哦,太好了。”白如意接过下属递来的烤红薯,手迫不及待的捂上去。
“完美!九十九你知道嘛,冬天里的烤地瓜,夏天里的老冰棍,人生两绝!简直不能更美妙!啊~这温暖的感觉~”
红薯已经从拿在手上发展到贴在脸上了,看来真的是非常冷。
“对不起。”
“哇!怎么了?干嘛突然道歉?烤地瓜没凉……中午的盘子我记得你也刷了……昨天的衣服应该也洗了……卧槽!你特么难道地瓜里下毒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额角一绷,冷着脸的下属憋出两个字:“不。是。”
“哦……”
老板又低头去吃红薯了。眼里除了吃还是吃。
“对不起,我的身体也是凉的,没法给你捂手。”银发的男人小声说到。
“就为这个?”白如意露出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你知道,我不会在意的呀,小九。”
“但参考书籍里都是这么写的,我做不到,是不是不妥……”
给九十九找恋爱小说当了解学习现世行为的参考书的决定真是太棒棒了。
白老板突然莫名觉得很开心,非常开心。
因为太开心了,她干脆笑出了声。一边笑一边又跳起来努力的摸了两把男人的头。
“小九,你怎么这么瓜!”
瓜?瓜又是什么意思?高大的下属有些费解。还没等他百度一下,少女便拉着他直奔下一家零食店。
动如脱兔,上蹿下跳,身手矫健。
难道不冷了?怎么回事?
九十九日常黑人问号脸打卡1/1。

After 4h
九:我查了,你是说我傻。
白:【一本正经脸】啧,瞎说什么,我是说你可爱。
九:【怀疑】真的……吗?
白:真的啊,我说的是我们那的方言。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你没事要多了解了解。
九:哦……
总觉得不大对劲。

评论(6)

热度(1)